網站重新設計改版
如果您目前的網站無法有效吸引到目標客戶群、網站企劃不符合公司現今的經營方針或網站的技術老舊,讓我們為您重新設計、規劃、改版!
觀眾10秒就離開您網站的原因
讓您的網站受歡迎!是什麼原因讓客人在打開您的網頁沒多久就按下返回鍵?可以做些什麼來改善這一點呢?服務專線 0978786726
您的網站支援手機瀏覽嗎?
注意:Google 於 2015/04/21 起,調整手機的搜尋排序演算法,針對有支援手機瀏覽的頁面(mobile-friendly)將給予優先排序!

2022 LINE 貼圖上架

2022 年,我們為我們的鳥寶「阿和」製作的 LINE 原創貼圖上架了!

 

阿和是一隻「和尚鸚鵡」,品種是藍和尚,有些角度及顏色看起來有點像鴿子,但他不是鴿子哦~

下載點: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20979449

鸚鵡LINE貼圖

歡迎下載使用~

 

對了,這是阿和的 IG: @parrot_0729,記得幫他按讚哦~

也請看看我們的:兩套「實驗性」LINE貼圖

 

和尚鸚鵡

和尚鸚鵡,是一種中小型的鸚鵡,在許多分類系統中都是和尚鸚鵡屬的唯一物種,這種鸚鵡原產於南美洲阿根廷與鄰近國家亞熱帶至溫帶的區域,不過現在是常見的飼養鸚鵡,被人移入飼養後,可逃脫再野生化形成野生族群,廣泛分佈於全世界。

 

 

和尚鸚鵡的胸部與前額為淡灰色,腹部為淡黃綠色,翅上飛羽呈深藍色,尾巴細長,喙為淡橘膚色,鳴叫聲大且沙啞。其大小身長平均為 29 公分、張翼時可達 48 公分,體重約 100 公克,雌鳥只有雄鳥的八、九成大小,但仍要靠羽毛或 DNA 鑑定才能準確判斷性別。

被人飼養的和尚鸚鵡品種,原本為綠色的部分可能變成白色、藍色或黃色等其他顏色,因為缺乏保護色,這類顏色改變的品種,容易在自然環境下被捕食,所以在野生化的個體群中,不容易看見這類顏色不同之品種,大多還是與野生種相同之綠色。

和尚鸚鵡的智力很高,作為寵物時甚至能記得一些字串或片語,許多飼養者喜歡教其說話,因而成為很受歡迎的飼養鳥種。

和尚鸚鵡的壽命大約有 15-20 年,好好照顧可以有 20 年以上或 25-30 年兩種說法。

 

另外,這裡還有我們之前出版的其它貼圖:

https://line.me/S/shop/sticker/author/114708

也歡迎下載!謝謝~

 

 

站內搜尋

工商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