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10秒就離開您網站的原因
讓您的網站受歡迎!是什麼原因讓客人在打開您的網頁沒多久就按下返回鍵?可以做些什麼來改善這一點呢?服務專線 0978786726
您的網站支援手機瀏覽嗎?
注意:Google 於 2015/04/21 起,調整手機的搜尋排序演算法,針對有支援手機瀏覽的頁面(mobile-friendly)將給予優先排序!
網站重新設計改版
如果您目前的網站無法有效吸引到目標客戶群、網站企劃不符合公司現今的經營方針或網站的技術老舊,讓我們為您重新設計、規劃、改版!

可以一邊上網、一邊賺錢的瀏覽器

你平常都用哪個瀏覽器來上網呢?

 

一般我們常聽到的瀏覽器有:Chrome、Safari、FireFox、Edge、Opera、Brave、Yandex、DuckDuckGo、IE、Tor...等瀏覽器,有的瀏覽器你每天都在使用,有的你聽都沒聽過,這裡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很特別、但你可能從沒聽過的瀏覽器,它可以讓你一邊上網、同時還一邊賺錢,有這種瀏覽器?當然有,它叫做 CryptoTab 瀏覽器!

 

CryptoTab 瀏覽器是如何運作的呢?為什麼可以幫你賺錢?

 

 

這幾年大家可能都有聽過一些很夯的名詞:區塊鏈虛擬貨幣比特幣挖礦。沒錯!這款 CryptoTab 瀏覽器就是利用你在逛網站的時候,不浪費時間,同時順便幫你挖礦,挖的就是比特幣。但是你不用擔心,這不是非法的、也沒有病毒,這是基於 Google Chrome 開發出來的挖礦瀏覽器

 

CryptoTab 瀏覽器可以同時安裝在你的 iPhone、安卓系統手機、平板、Mac 電腦、Windows 電腦上,讓你的許多設備同時幫你賺錢,非常方便!不用花費鉅資投資挖礦機,安裝方式如下:

 

首先到這個網頁下載安裝程式:
CryptoTab 下載點

 

這個下載頁面會偵測你的作業系統,讓你下載適合版本的安裝程式,下載之後,請先關掉你防毒軟體的即時防護功能,然後再安裝,因為有的防毒軟體太敏感,會誤判,造成無法安裝,安裝完成之後,也請把 CryptoTab 瀏覽器加入到你防毒軟體的白名單裡,以免再度誤判。接著打開 CryptoTab 瀏覽器,你會發現使用方式幾乎和 Chrome 瀏覽器一樣,因為剛剛說過這就是基於 Chrome 開發出來的挖礦瀏覽器。既然使用起來和 Chrome 一樣,為什麼不改用 CryptoTab 瀏覽器順便賺錢呢?

 

第一次使用 CryptoTab 瀏覽器會要你用 Google 帳號登入,如果你的不同設備的 CryptoTab 瀏覽器都用同一個 Google 帳號登入,這樣挖到的比特幣都會集中在同一個帳號上,之後就可以把你賺到的比特幣轉到你的私人虛擬貨幣錢包裡存起來,或是直接轉到虛擬貨幣交易所賣掉換成台幣。祝大家挖礦愉快!

 

網頁設計服務專線 0978786726 / LINE ID: @redd

 

相關文章:macOS 新手入門懶人包

相關文章:老舊筆電如何升級到 Windows 11?

相關文章:微軟新注音輸入法之標點符號快速鍵

 

 

 

站內搜尋

工商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