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網站支援手機瀏覽嗎?
注意:Google 於 2015/04/21 起,調整手機的搜尋排序演算法,針對有支援手機瀏覽的頁面(mobile-friendly)將給予優先排序!
網站重新設計改版
如果您目前的網站無法有效吸引到目標客戶群、網站企劃不符合公司現今的經營方針或網站的技術老舊,讓我們為您重新設計、規劃、改版!
觀眾10秒就離開您網站的原因
讓您的網站受歡迎!是什麼原因讓客人在打開您的網頁沒多久就按下返回鍵?可以做些什麼來改善這一點呢?服務專線 0978786726

設計四大基本原則

設計四大基本原則,一個設計作品中大多會應用到這些設計原則,而且這些原則是相互關聯的,通常很少單獨只運用到其中一個原則,初學者可參考看看。

  • 對比 (Contrast):對比的基本思想是,要避免頁面上的元素太過相似。要讓頁面引人注目,對比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。
  • 重複 (Repetition):讓設計中的視覺要素在整個設計作品中重複出現,既能增加條理性,還可加強統一性。
  • 對齊 (Alignment):每個元素都應該與頁面上的另一個元素有某種視覺關係。
  • 接近 (Proximity):如果多個項相互之間存在很近的親密性,它們就會成為一個視覺單元,而不是多個孤立的元素。

 

網頁設計服務專線 0978786726 / LINE ID: @redd

 

相關文章:Pantone 公布 2022 年度代表色

相關文章:LOGO設計趨勢

相關文章:色彩影響八成以上顧客的購買決策

 

 

 

站內搜尋

工商服務